微軟將推 Windows Blue 更新讓 Win8 更好用

alex 2013-05-08 17:56 | 作業系統
只要是有體驗過微軟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人,大多應該能認同比起過去的 Windows 系統來說,Windows 8 在使用習慣上的改變真的很大吧?尤其是取消 Windows 鍵和開機後直接進入全新的開使畫面這兩點,對於長久以來都使用 Windows 系統的用戶來說真的是不太容易適應。而微軟官方也有聽到使用者的抱怨聲,因此確定會在 2013 年下半年,推出被稱為「Windows Blue」的 Windows 8.1 系統更新。而且 Windows Blue 預計會先在 6 月在微軟 Build 大會上釋出公開預覽版本,可以讓使用者先一步體驗新版更新後的功能。

//timgm.eprice.com.tw/tw/nb/img/2013-05/08/4700355/hat7029_1_17_572cb691b516d5268af2e67dc55bd22e.jpg


有望加回開始功能鍵
Windows Blue 到底會更新哪些地方目前微軟還沒有說明,只宣稱會解決使用者對於 Windows 8 不滿意的地方。但眾多消息都指出微軟將會把大家都念念不忘的開始功能鍵給加回來,而且你將可以選擇在開機之後,要先進入傳統桌面或是新的開始畫面。另 外,Windows Blue 更新將可以同步對應 Windows 8 和 Windwos RT 這兩種系統。

雖然有分析師認為微軟 推出 Windows Blue 的舉動,等於是承認 Windows 8 是個失敗品,但微軟官方還是對 Windows 8 系統相當滿意,而且也拋出了自從 2012 年十月以來,已經賣出了大約一億份 Windows 8 授權的資訊,証明 Windows 8 並沒有外界想像中的那麼不堪。但不論微軟官方怎麼說,Windows 8 的大改變讓很多人用不習慣是事實,也希望 Windows Blue 的更新,真的有辦法可以扭轉大家對 Windows 8 的負面印象。

消息來源:Blogging Windo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