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行唔送,Microsoft 停止支援 Vista

天問 2017-04-12 13:49 | 作業系統
話說近年每次 Microsoft 出新作業系統都劣評如潮,由 Vista 的超低效能到 Win 8 的超難用介面,再到 Win 10 強制升級,大家最後都係重投 XP 或 Win 7 嘅懷抱。而家各位花生友留意啦,大家最討厭的 Vista 終於玩完了!

Microsoft(Facebook).jpg

由今天起,微軟不會再為 Vista 送出任何系統升級、安全性更新,並會停止更新一切網上資源及技術文件。換言之,各位的 Vista 將可以任駭客魚肉了。 XD

根據 Statcounter 的說法,Vista 是微軟自 XP 以來最不受歡迎的系統,市佔率只有 1.07%。眾多用戶都吐槽,每次傳送一個 file 就彈一次權限要求,真是會讓人抓狂。我之前也是用了三日 Vista,就急忙轉回 XP,真是可怕的經驗!

最後,大家喜愛的 Win 7 將在 2020 年 1 月停止支援,要多加留意。
 
資料來源:BG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