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擺烏龍洩密   內部版 Windows 10 新介面公開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25 12:47 | 作業系統
網站 The Verge 昨日報導,一個相信只限 Microsoft 內部傳閱的 Windows 10 版本(Build 18947),昨日意外向所有 Windows Insider 計劃的測試者釋出。據悉這個內部版本原本是用作內部 Xbox 開發,但就不小心向測試者公開。

05FB.jpg

這個版本的 Windows 10,跟現存版本的最大分別是 Start 選單,網民 @NTAuthority
 上載了兩張截圖,分別顯示 Build 18947 在桌面模式和平板模式下,Start 選單的設計都沒有使用 Live Tiles 方塊設計,而是改用一個簡約和大 Icon 的設計,未知是否在開發階段,Start 選單用上格格不入的灰色底色,兩者都有搜尋欄在畫面上方。

0725-5a.jpg

The Verge 表示新的 Start 選單設計還在非常初期的測試階段,只是日前不慎流出,預計在日後繼續開發和改良後,終極設計會跟現時的有很大分別。

0725-5b.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