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開發新功能   手機畫面可複製到 Chromebook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12 01:52 | 作業系統
日前我們分享過 Google 正在測試 Chrome OS 的 Phone Hub 功能,部份用戶可以將 Android 手機與 Chromebook 連接,透過電腦的 Phone Hub 介面操控手機,例如調整音量、收發訊息和打開手機流覽器閱覽中的網站等,最新消息指 Google 還打算增加更多實用功能。
 
05FB.jpg

網站 9to5Google 發現在 Chrome OS 的 Phone Hub 設置內,提及到將手機畫面複製或投射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用戶的手機與 Chromebook 連接後,手機畫面可以在電腦螢幕顯示,功能跟 Windows 10 的 Your Phone 程式類似。報導指現時這項開發中的功能只針對 Google 的 Pixel 手機,估計稍後亦有機會整合到 Android 系統,讓其他廠牌的 Android 手機都能使用。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