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OS 新功能   用戶可直接向 Google 提意見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7 10:22 | 作業系統
相信不少電腦用戶都試過,對於系統或部份程式的功能不滿意,希望能夠提供意見,期望開發商能夠作出改善。有 Chromebook 用戶最近發現 Google 正在開發名叫 Feedback 的程式,顧名思義就是讓用戶就 Chrome OS 的種種發表意見。
 
05FB.jpg

網站 Chrome Story 的網主 Dinsan Francis 表示,Feedback 程式在 Chrome OS 的 Canary 頻道(即初期開發者)版本中已經出現了數星期,但直到昨日才由一個空白的四方形,變成一個全新的 Feedback 圖示。現階段程式的開發似乎還未完成,功能還未 100% 正常運作,但從 Francis 提供的截圖可見,而用戶可以就程式的功能發表意見。
   
在用戶發送意見前,程式會給予一些建議和工具,讓用戶嘗試自行解決問題。其實 Google 一向都有渠道讓 Chrome OS 用戶報告系統問題,或者作出建議,除了有相關客戶服務人員解答,有時候甚至會有系統工程師主動聯絡用戶,協助找出問題和作出解決。
 
資料來源:chromestor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