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用家福音!Win9 將可免費升級

alex 2014-09-30 21:32 | 作業系統
很可能會於美國時間 9 月 30 日正式發表的微軟下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9,除了會加入多重桌面功能,並且會把大家都念念不忘的開始選單正式加回來之外,現在還有一個會讓現有 Windows 8 用戶都很開心的好消息,那就是現有 Windows 8、Windows 8.1 系統用戶,未來都將可以免費把系統升級到 Windows 9。

這項 Windows 9 可免費升級的訊息,是由微軟的印尼負責人 Andreas Diantoro 所親口證實的。只要你是合法授權的 Windows 8、Windows 8.1 系統用戶,未來不僅免費升級到 Windows 9,而且還能就像 Windows 8 升級到 Windows 8.1 那樣,直接透過下載更新來完成升級而不用重灌系統。至於 Windows 9 何時會正式推出,如何讓  Windows 8 用戶免費升級,就有待微軟進一步公佈訊息了。

08.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