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八吋平板抵港!710 處理器華為 MediaPad M5 Lite 香港有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7-25 17:31 | Huawei
很久沒有平板新機的消息,就連玩開 MediaPad 系列的華為,都靜了一段時間。正當以為華為都放棄平板之際,版主收到風原來聽日會有話 MediaPad 新機抵港,而且主打平價市場。說的是 MediaPad M5 Lite -唔係喎版主,MediaPad M5 Lite 不是舊機來嗎?不要搞錯,之前那部是 10.1 吋版,今次推出的是 8 吋版,香港建議零售價又會是幾多?版主搶先話你知!

FB.jpg

如無意外,華為 MediaPad M5 Lite (8 吋) 將會在明日正式開賣,建議零售價為 $1688。M5 Lite (8 吋) 配備 710 處理器,不過並非 Qualcomm S710,而是 Kirin 710,香港會賣哪個版本,暫時未知,不過聽說會賣 LTE 版,從價錢推斷,應該會是 3GB + 32GB 版 (人民幣約 1499 元),並支援 microSD 擴充。當然,並不排除會有多於一個版本,如果稍後華為發出新聞稿,版主會在此再補充。

其他配置部份,MediaPad M5 Lite (8 吋)具有 5100mAh 電池,相機配有 1300 萬像素主鏡頭以及 800 萬像素前置鏡頭,音效部份是由 Harman/Kardon 調音,支持人臉解鎖功能,並會運行 Android 9 Pie 作業系統。

Huawei-MediaPad-M5-Lite-8.jpg

華為 M5 Lite 8 吋在文章發表時,香港賣價為 $1688,按這裡有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