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HTC 代工 Nexus 8 第三季上市

虎仔 / 馬日山 2014-04-22 09:05 | HTC
有關 Google 將會推出 Nexus 8 的傳聞已經講了半年,去年 11 月 Android.com 網站上載了一幅 8 吋螢幕平板的相片後,當時傳聞指 LG 會代工生產。到了今年年初則傳聞 HTC 會代工生產 Nexus 8。現在來自台灣 DigiTimes 的報導指平板最快 7 月就會推出,真係信不信由你。

//timgm.eprice.com.hk/hk/pad/img/2014-04/22/46994/uniqlo_1_4466_392c3e4bdcd08a3bab9b24bf52008963.jpg

根據 DigiTimes 的報導,由 HTC 代工的 Nexus 8 將會在第三季,即 7 至 9 月期間推出。該報導更指,在 Google 推出 Nexus 7 之前,曾經聯絡過 HTC,但當時 HTC 忙於智能手機業務無暇處理(咁巴閉?網友相信嗎?)。知情人士表示 Google 希望修改平板設計,但 Asus 不願放棄採用自家的設計風格,HTC 於是取而代之。

根據報導,Google 將不會像 Nexus 7 般大力推廣 Nexus 8,他們認為 Nexus 7 已經有效提升 Android 在平板市場的佔有率,況且 Nexus 7 用戶會對升級版有興趣,相信自動波升級。有關傳聞的報導,DigiTimes 的往績實在麻麻,網友還是看看就好了。

資料來源:digitime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