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 明年將登陸 iPad Pro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0 11:42 | Apple
今年發表的 3 款新 iPhone,就只有 iPhone X 一款配備 Face ID 面容辨識功能。不過在明年上市的新產品,相信會有更多配備 Face ID,這起碼是凱基証券分析師郭明池的預測。他日前撰文,表示 Apple 會在 iPad Pro 加入 TrueDepth 相機系統,讓頂級平板和旗艦手機的體驗保持一致。

1010-3aFB.jpg

郭明池相信 iPad Pro 增加 Face ID 功能將可以增加產品的競爭力,而當所有高階 iOS 裝置都支持 TrueDepth 相機系統後,會令整個生態系統的開發更加蓬勃成長。除了 iPad Pro,如果 iPhone X 取得成功的話,預計明年推出的新款 iPhone 都會加入 Face ID 技術。暫時還未清楚擁有 Face ID 功能的 iPad Pro 何時發表,不過很大機會會在明年上半年。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