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或支援 Pencil 手寫筆  Apple 3.27 舉行教育發佈會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18 10:55 | Apple
事隔 6 年之後,Apple 再以教育的名義舉行發佈會。Apple 昨日宣佈將會在 3 月 27 日語芝加哥的 Lane Tech College Prep High School 舉行活動,展示為老師和學生而設的新創意。Apple 像今次活動的主題定為「Let’s take a field trip」(一同去一次實地考察),而邀請函上有一個類似墨水筆手繪的 Apple 商標。

0318-1aFB.jpg

除了例牌菜介紹 Apple 和全球各地教育界的合作成果,闡述新的理念,介紹包括 Classroom 2.2 等新軟件外,預計亦會在發佈會公佈新的硬件產品。Apple 向來都喜歡在邀請函上暗示活動的主題,外界估計 Apple 或會在活動上發表和 Apple Pencil 有關的新產品,或者是新版 Apple Pencil,亦可能是一款或多款能夠支援 Pencil 的廉價 iPad。現時只有 iPad Pro 產品才支援 Pencil,或者 Apple 打算將此功能普及化,令一般學校和學生都能夠在新的普通版 iPad 上使用。

0318-1b.jpg

此外,亦有傳 Apple 會發表取代 MacBook Air 的全新 13.3 吋 MacBook,有指這部新 MacBook 將會採用 Retina 螢幕,而且會走平價路線,正正適合教育界使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對上一次在 2012 年於紐約舉行的教育性質活動,Apple 當時未有發表任何新的硬件產品,至推出了 iPad 專用的 iBooks 2 軟件。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