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直播!新產品無驚喜!達人爆 Apple 下週發佈會內幕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24 11:16 | Apple
早前我們報導過 Apple 將會在下星期於三藩市一間學校舉行有關教育的發佈會,邀請函以「一同出席課外活動」為主題,又說有一些新的想法要跟大家講。可惜的是外國傳媒昨日收到風,Apple 已經確認當日的發佈會不會舉行直播,只會在結束後提供錄影片段。

0324-1bFB.jpg

好處是 Apple 迷毋須捱眼瞓睇直播,壞處是無法第一時間知道 Apple 要發佈什麼新產品。假如彭博通訊社的 Mark Gurman 的消息屬實,Apple 迷毋須太失望,因為 Apple 很有可能只會在發佈會推出低價 iPad 一款全新硬件產品,而其餘的發佈會時間都會用來介紹跟教育有關的應用。

0324-1a.jpg

例如 Apple 正在開發的全新教育軟件,亦包括將會隨同 iOS 12 推出的全新設計 iBooks 程式,屆時將會有類似 App Store 的設計風格,提供 Today 介面。至於網友最關心的低價 iPad,有指是為了跟 Google Chromebook 和 Microsoft 的廉價筆電競爭,主要是針對學生和教師市場。如果資料屬實,Apple 或者會以低價向教育機構銷售此 iPad,一般普羅消費者未必能夠購買或者價格會比較貴,這亦可能是 Apple 發佈會不提供直播的原因。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