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6 月 WWDC 發表   新 iPad Pro 傳聞集合

虎仔 / 馬日山 2018-03-31 11:31 | Apple
今個星期 Apple 發表了第六代 iPad,雖然新機會公開發售,但明顯地新 iPad 是以教育市場用戶作為設計定位,Apple 在平板上的重點還是相對高階的 iPad Pro。最近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今年為 iPad Pro 帶來更新,情況就好像去年推出 iPhone X 一樣。

0331-2aFB.jpg

有指 Apple 會在 6 月舉行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期間公佈新版 iPad Pro,新機會將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功能引進,換句話說 iPad Pro 都會有 Face ID 面部辨識功能。既然有 Face ID,新 iPad Pro 亦自然跟隨 iPhone X 的設計,將 Home 鍵和 Touch ID 指紋辨識取消。傳聞指新 iPad Pro 將會使用 A11 或 A11X 處理器,但螢幕有可能繼續使用 LCD,這是因為 Apple 擔心 OLED 生產商無法提供足夠的供應。

另一在 iPhone X 首度出現的無線充電功能亦不會在新 iPad Pro 出現,因為 Apple 會繼續使用金屬機身。除了 iPad Pro 的傳聞集合,還帶來 iPad mini 的新消息,有指 Apple 因為今年將會推出螢幕更大,達 6.5 吋的 iPhone X,所以 7.9 吋螢幕的 iPad mini 將不會獲得更新,甚至有機會被取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