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爆料!新 iPad Pro 設計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08-02 12:29 | Apple
網上流傳的新 iPad Pro 概念圖,很多都採用類似 iPhone X 的設計,就是沒有 Touch ID 實體 Home 鍵,並且有 M 字額窄邊框和 Face ID。不過根據日前釋出的 iOS 12 Beta 5,新 iPad Pro 確認配備 Face ID,不過就並非如之前流傳的 M 字額瀏海屏。

0802-4aFB.jpg

網站 9to5Mac 繼續在 iOS 12 Beta 5 內「尋寶」,他們發現在電池使用介面中出現沒有 Home 鍵的 iPad 圖示(下圖),而且這款 iPad 還採用窄邊框設計,預計就是稍後發表的全新 iPad Pro。這並非首次在 Apple 的系統內找到未發表的新產品,去年在 HomePod 的軟件中就出現了未發表的窄邊框 iPhone X。

0802-4c.jpg

除了採用窄邊框設計,圖示中的 iPad Pro 亦沒有 M 字額瀏海屏幕,即是之前參考 iPhone X 的概念設計都是流料。另外有網民在 iOS 12 Beta 5 的程式碼中找到證據,證明編號 J3xx 的新 iPad Pro 將會有 Face ID 功能。另外有消息指面容辨析還有機會同時支持垂直和橫向,而並非早前傳聞只支持垂直擺放。

0802-4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