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分析師預言:iPad Pro 改用 USB-C、中階 iPhone Xr、Apple Watch

虎仔 / 馬日山 2018-09-11 11:31 | Apple
Apple 的 Gather Round 發佈會明晚就會舉行,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昨日再度發功,發表了他的最新研究報告。當中不乏非常大膽的預測,其中他預計 iPad Pro 在改版時不但會有窄邊框螢幕,以 Face ID 取代 Touch ID 和實體 Home 鍵,更預言 Apple 會放棄 Lightning 接口,提供 18W 的 USB-C 充電器,並且以 USB-C 接口充電。

0911-1aFB.jpg

郭明錤的想法可能有點妙想天開,但如果 Apple 將 iPad Pro 當成電腦產品看待,這其實跟新的 MacBook 一樣,同樣沒有 Lightning 接口,並且使用 USB-C 接口充電。至於最多人關心的 iPhone,郭明錤認為使用 6.1 吋 LCD 螢幕的中階新機將會取名 iPhone Xr,而非之前流傳的 iPhone Xc,手機預計要到 9 月底 10 月初才會上市,而且在上市初期的供應量有限。早前有傳新 iPhone 會配備 USB-C 快速充電和 USB-C to Lightning 傳輸線,郭明錤則不認同,表示 Apple 只會隨包裝提供 5W 充電器和普通 USB to Lightning 線。

0911-1b.jpg

至於另一樣果粉期待已久的產品,相信是新版 MacBook,郭明錤指 Apple 打算以廉價的 MacBook 取代現時 12 吋的版本,新機不會有完整的 Touch Bar,但就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而預計會在明日發表的 Apple Watch Series 4,郭明錤表示錶殼會以陶瓷物料取代鋁合金和不銹鋼,並且有窄邊框螢幕,此外,Series 4 還會首度加入心電圖功能。

0911-1c.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