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Mini-LED 屏幕,新款 12.9 吋 iPad Pro 無咁快上市

Mason 2019-12-03 12:13 | Apple
先前有傳聞指出 Apple 可能在今年 10 月底推出新一代的 iPad Pro,但最後證實這項預測並未成真,後續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更直接對外表示新款 iPad Pro 的推出時程和去年不同,因此外界預期很可能要到 2020 年才會看到新款的 iPad Pro 推出。

而根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預測報告,新款 iPad Pro 要等到 2020 年第三季才會亮相,預期將會導入 Mini-LED 螢幕技術。

01.jpg

郭明錤最新的預測報告指出,Apple 將會於 2020 年推出四到六款採用 Mini-LED 螢幕技術的產品,包含搭載 12.9 吋螢幕的新款 iPad Pro 以及配置 16 吋螢幕的 MacBook Pro,並表示搭載 Mini-LED 螢幕將可大幅提升生產力和娛樂體驗,也可以讓裝置更為纖薄。

而配置 12.9 吋 Mini-LED 螢幕的新款 iPad Pro,郭明錤表示將會同步搭載 Apple 最新的 A14X 處理器晶片,預計會在 2020 年第三季推出。至於 16 吋螢幕的 MacBook Pro,郭明錤則是表示將於 2020 年第四季量產。

消息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