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維修計劃   免費為 iPad Air 問題機更換屏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08 09:52 | Apple
Apple 昨日宣佈一項特別為 iPad Air(第三代)而設的維修計劃,部份受影響平板的屏幕出現閃屏後不久,屏幕就會停止運作。這批受影響的平板批次在 2019 年 3 月至 10 月期間生產,用戶只要將平板帶到 Apple 或指定維修服務供應商,就可以獲得免費維修服務。

01FB.jpg

跟以往的同類維修計劃一樣,用戶可以聯絡 Apple 指定的認可維修服務供應商,亦可以透過 Apple Store 進行預約。Apple 建議如果情況許可,用戶應該先行透過 iCloud 或電腦為 iPad Air 進行備份。Apple 在官網特別提醒用戶,今次維修計劃並不會因此延長 iPad Air(第三代)的標準保養期限。

資料來源:App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