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資料庫現身   新 iPad 有望短期內發佈

虎仔 / 馬日山 2020-03-17 12:35 | Apple
近期有不少 Apple 新產品的消息傳出,比如早前在美國連鎖零售店 Walmart 偷步開賣的 Powerbeats 4 無線耳機,傳聞已久的 iPhone SE 2 和剛剛傳出的 iPhone SE 2 Plus,這些新產品到底會在 Apple 春季發佈會亮相,還是因為疫情緣故,跳過發佈會直接發售呢?現階段我們未有消息。

03FB.jpg

除了上述提及的新產品,Apple 似乎還打算推出全新的 iPad 平板,而這部平板的型號早前已經出現在俄羅斯和週邊地區的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資料顯示新 iPad 型號為 A2229,預載 iPadOS 13 系統,暫時未知道是屬於 iPad、iPad Pro 還是 iPad mini 系列。

擁有加密功能的電子產品,在俄羅斯等地區發售前都需要先向歐亞經濟委員會事先申報,於是他們的資料庫往往成為預先爆出 Apple 新產品的地方。著名分析師郭明錤在今年 1 月曾經表示,Apple 將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全新 iPad Pro,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機背擁有三鏡頭相機,至於是否 A2229,可能會在短期內有答案。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