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大成功後   Apple 將 iPad Air 重新定位

虎仔 / 馬日山 2020-07-19 09:32 | Apple
iPhone SE 售價由 HK$3,399 起,消費者就能夠獲得跟過萬元 iPhone 11 Pro Max 相同速度的處理器,甫推出就成為了熱賣的人氣商品。眼見只要以最強處理器配搭稍次規格,營造出高性價比的感覺,由於這條方程式取得大成功,據說 Apple 打算故技重施。

02FB.jpg

網站 DigiTimes 報導指,Apple 準備將 iPad Air 重新定位為高性價比平板,將會採用跟 iPhone SE 相同的 A13 Bionic 處理器,搭配 10.8 吋屏幕,然後加入現時只得 iPad Pro 系列才擁有的 USB-C 接口,並會支援 Magic Keyboard 鍵盤配件。為了令 iPad Air 更加抵買,早前取得認證的 20W 快速充電器亦會提供。

消息指 Apple 亦有望將新 iPad Air 重新定價,售價會介乎於現時 10.2 吋 iPad 與 iPad Air (2019) 之間,亦即是 HK$2,599 到 HK$3,999 之間。不過,重新定位的 iPad Air 要到明年才有望發表,打算換平板的消費者要等一等。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