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明年更新   傳使用 A14 Bionic 配 8.5 吋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0-11-13 11:54 | Apple
雖然受到武肺疫情困擾,但 Apple 今年還是發表了很多新產品,當中不乏 iPad 平板,但 2019 年才更新過的 iPad mini 則暫時缺席。消息指 Apple 打算留待 2020 年上半年,為 iPad mini 推出一次大規模的升級,假如屬實的話,喜歡細尺碼平板的網友(還有版主虎仔)相信會非常期待。

03FB.jpg

有網民在 Twitter 爆料指 2021 年上半年發表的 iPad mini 第六代,機身會採用 iPad Air 和 iPad Pro 的設計語言,同時螢幕會改用 Liquid Retina,尺寸亦會增大至 8.5 吋。新 iPad mini 會使用 A14 Bionic 處理器,搭配 4GB RAM,並且由 Lightning 改為提供 USB Type-C 接口。

爆料者更聲稱 iPad mini 第六代會支援 Apple Pencil 2,而相機配置則與最新的 iPad Air 相同。今次網民所指 Apple 發表新 iPad mini 的時間,跟著名分析師郭明錤 6 月時的研究報告相同,當時他亦表示 Apple 會在 2021 年上半年發表 8.5 吋 iPad,而且會隨包裝提供 20W 的充電器。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