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商 3 月起投產   iPad Pro 今年改用 mini-LED 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24 09:19 | Apple
有關 iPad 將會改用 mini-LED 螢幕,傳聞已經流傳了超過一年,之前有指採用此面板的 iPad 會在去年年底面世,最後因種種原因推遲至今年。如今上述傳聞似乎有望成真,根據台灣傳媒 DigiTimes 的報導,廠商會在今年 3 月開始投產應用於 iPad 的 mini-LED 面板。
 
01FB.jpg

報導指台灣廠商 Ennostar 接到了 Apple 的 mini-LED 訂單,並且會在今年首季內投產,這些面板與機會用於稍後發表的全新 11 和 12.9 吋 iPad Pro。今年稍後發表的 14 和 16 吋 MacBook Pro 新機,有機會成為第二批使用 mini-LED 面板的 Apple 產品,但現時還未落實。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