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ad Pro 效能追貼 MacBook   外媒爆 iPhone 13 外形秘密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1 10:25 | Apple
如果之前的傳聞屬實,我們有望在 3 月份見到全新的 iPad Pro,新機有望採用基於 A14 Bionic 的 A14X Bionic 處理器,去年 11 月在網上流傳的跑分顯示,該 5nm 製程的處理器,在效能上比起採用 A12Z Bionic 處理器的現有 iPad Pro 優勝許多。
 
02FB.jpg

假如你正期待新 iPad Pro 發表,彭博通訊社著名撰稿人 Mark Gurman 有更多好消息,這位經常取得 Apple 內幕消息的傳媒人透露,新 iPad Pro 所採用的處理器,效能將會與去年年底上市新 Mac 的 Apple M1 處理器相當接近。Gurman 表示新 iPad Pro 的機身設計將會與現有的相似,但改用 mini-LED 顯示。
 
採用新的螢幕技術,令新 iPad Pro 會有更佳的亮度和對比度,不過缺點是令機身會變厚一些。Gurman 又提到新 iPad Pro 會支援 5G 連線,而且會同時支援 Sub-6GHz 和 mmWave,但未知是否美國市場獨家。他又公開了 iPhone 13 的小秘密,表示 Apple 會繼續沿用去年 iPhone 12 的機身設計,但 Touch ID 指紋辨識會回歸,並且整合到螢幕之內。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