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pple Pencil 網上曝光   或與新版 iPad Pro 同步登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1-03-04 10:49 | Apple
昨日 @laobaiTD 在 Twitter 上載了,聲稱是全新的 Apple Pencil 手寫筆,這位又稱為 Mr.White 的爆料者過往有不俗的往績,相信 Apple 可能會在短期內為 Apple Pencil 推出第三代。只要細心留意,會發現圖片中的 Apple Pencil 回歸初代的亮面筆桿設計,不再像 Apple Pencil 2 般提供類似磨砂的質感。
 
05FB.jpg

諜照中的 Apple Pencil 3 與 Apple Pencil 2 的設計相近,同樣比較短身,而且能夠以磁吸式貼附在 iPad。從諜照還可以見到 Apple Pencil 3 可以更換筆尖,而且體積比上代大,相信更換時應該會更加方便就手。上月有外國傳媒報導指 Apple 申請了多款手寫筆相關的專利,例如凌空操控、透過轉換筆尖以達到不同繪畫效果等,但未知新專利會否在 Apple Pencil 3 上出現。
 
0304-5a.jpg

有傳聞指 Apple 會在 3 月發表採用 A14X Bionic 處理器、mini-LED 螢幕和配備更佳相機的全新 iPad Pro,如今有新 Apple Pencil 的諜照流出,可能兩者會在短期內同步登場。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