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發佈會今晚舉行   全系列 iPad 或同時推出新款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0 08:45 | Apple
將會在今晚凌晨 1 時舉行的 Apple 春季發佈會,主題為 Spring Loaded,外界相信 Apple 會發表全新的 iMac、AirPods、AirTags,還有新的 iPad。投資機構 Wedbush Securities 的分析師在 Apple 發佈會前夕,作出了一個大膽的預測。
 
05FB.jpg

不少人認為 Apple 今次只會為兩款 iPad Pro 推出新版本,不過 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師 Daniel Ives 在他的文章中表示,Apple 可能會同時為 iPad、iPad mini 和 iPad Pro 全系列推出更新。Ives 認為不少消費者都延遲了升級,現時是 Apple 更新所有全線 iPad 產品線的上佳時機。
 
0420-5b.jpg

傳聞指 iPad Pro 會在今年作大規模的更新,除了改用全新 A14X Bionic 處理器,機身設計亦會有所轉變,螢幕邊框會變窄,而機身造型亦會改用第八代 iPad 的設計語言。至於 iPad 其實在去年 9 月才推出使用 A12 Bionic 處理器的第八代,現時推出更新似乎早了點,不過 iPad mini 5 在 2019 年 3 月發表,現時更新亦並非沒有可能,但之前有傳聞指這款細尺寸平板會在今年下半年才有望現身。
 
資料來源:ped30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