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新專利曝光   iPad Magic Keyboard 或有新設計

虎仔 / 馬日山 2021-11-05 12:00 | Apple
有外國傳媒日前發現,Apple 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一項平板鍵盤配件的專利,相信是為了推出全新 iPad 的 Magic Keyboard 精妙鍵盤作部署。現時 Magic Keyboard 採用懸浮式的設計,iPad 本體在安裝到鍵盤後,可以任意調整角度,其懸臂設計令 iPad 有如浮在鍵盤之上。
 
Apple 申請的專利設計與現時銷售中的智慧型鍵盤比較類似,同樣可以調整 iPad 的展示角度,但平板並非採用懸浮設計,而是放置在鍵盤的凹槽內,鍵盤會在調整 iPad 展示角度時跟著前後移動。新專利設計的最大好處,相信是用戶在調整 iPad 展示角度時,鍵盤都不會有任何遮擋,而且平板能夠更穩固地放置在鍵盤。
 
Apple 不時都會申請各類專利,有時候只是為了保障自己的權益,這款 iPad 鍵盤最後會否投產,現時無法得知。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