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明年三大新機   iPad Pro 改版支援無線充電

虎仔 / 馬日山 2021-12-06 11:08 | Apple
多得《彭博》資深記者 Mark Gurman 的 Power One 專欄,幾乎每個星期一都有他的爆料。臨近年尾,Gurman 在專欄內分享了 iPad 於 2022 年的產品推出策略,他表示 Apple 打算在明年推出全新 iPad Pro,除了機身設計有變,亦會首度加入無線充電功能。
 
至於之中 2017 年起,每年都會升級的入門版 iPad,預計明年亦會更新,今年的第 9 代改用 A13 Bionic 處理器、True Tone 螢幕和支援 Center Stage 的 12MP 超廣角前置 FaceTime 鏡頭,明年第 10 代暫時未知會有哪些升級,機身可能會變薄,螢幕會變大,這些都是第 9 代會提供但沒有成真的傳聞。
 
iPad Air 5 是 Gurman 認為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的平板,之前有傳新 iPad Air 會改用 Samsung 的 OLED 面板,但後來報導指已經取消,新機會繼續使用 LCD 螢幕。
 
1206-1a.jpg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