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新機身設計   玻璃 Apple 標誌有特殊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7 10:02 | Apple
自從 iPhone 12 開始,Apple 就為新 iPhone 配備 MagSafe 無線充電功能,最近有消息人士爆料,Apple 正在測試中的全新 iPad Pro 原型機亦會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要令 iPad Pro 支援無線充電,機背就無法採用金屬物料,但 Apple 據說對改用玻璃有所保留。

消息指 Apple 測試中的 iPad Pro 原型機,就以一個聰明的設計克服障礙,機背既能夠繼續使用金屬物料,同時亦能夠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這個設計方案就是將機背的 Apple 標誌尺寸加大,並且改用玻璃物料,效果就好像最新的 MacBook 機殼一般。據悉為了避免鬆脫,原型機還用上吸力更強的磁鐵。

除了為下一代 iPad Pro 加入 MagSafe 功能,有傳聞指 Apple 會增大電池容量,並且採用類似 iPhone 13 的相機模組,至於處理器則有望採用與新 MacBook Air 同級的 M2 晶片。消息人士爆料指測試中的原型機,螢幕尺寸比 12.9 吋更大,但就未有透露確實的尺寸,有指 iPad Pro 會在今年上半年更新,如果不是在春季發佈會,就很大機會在 6 月的 WWDC 大會上發佈。

0117-5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