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 iPad 第十代   今年將推出 5G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2-01-18 12:36 | Apple
昨日我們分享過日本傳媒的 iPad Air 5 爆料,表示 Apple 打算為這款平板推出 5G 版本,今日再有另一位爆料者 @Dylandkt 在 Twitter 透露,Apple 還打算為系列中最便宜的 iPad 推出 5G 版本。

假如 @Dylandkt 的說法屬實,今年上市的第 10 代 iPad 將會繼續配備 10.2 吋螢幕,機身使用 Lightning 連接埠充電,機身設計與第 9 代相同,但就會採用較新的 A14 處理器,支援藍牙 5.0 和 Wi-Fi 6,並且首次有 5G 版本。爆料者又提到,第 10 代 iPad 是改款前的小更新,預計明年會有大變革。

第 9 代 iPad 是在去年 9 月中發表,預料第 10 代 iPad 亦會在今年第三季才會現身。

0118-2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