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S-Pen、可換電   Galaxy Tab Active 2 平板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17 12:19 | Samsung
Samsung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可換電的手機,不過最近在荷蘭發表的 Galaxy Tab Active 2 平板,不但能夠更換電池,還擁有 MIL-STD-810 軍事級三防,就連品牌旗艦才擁有的 S-Pen 功能亦包括在內,而且就連手寫筆亦有 IP68 防塵防水認證。

1017-1aFB.jpg

昨日在荷蘭低調發表的 Galaxy Tab Active 2,規格方面屬於中階,使用自家 Exynos 787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16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螢幕為 8 吋,解像度亦只得 1,280 x 800,但就算戴著手套或手濕都能夠操作,不過重點還是落在軍事級三防之上。Galaxy Tab Active 2 的設計像極上一代 Galaxy S7 Active,機身被橡膠包裹,擁有 1.2 米防震、能夠在極端環境,包括溫度、壓力、濕度等情況下正常操作。

1017-1b.jpg

其他規格配置還包括 5MP 前置和 8MP 後置相機,全新指紋辨識和面容辨識解鎖。Galaxy Tab Active 2 配備 IP68 防塵防水的 S-Pen 手寫筆,亦支援 Bixby、Air Command 和 KNOX 保安平台。Galaxy Tab Active 2 還內置 NFC,亦有 4G LTE 支援,售價方面為 499 歐元(折合 HK$4,593),以一部中階 Android 平板來說絕不便宜,不過 Samsung 似乎將 Galaxy Tab Active 2 面向工商業市場,會否在零售市場見到還未確定。

1017-1c.jpg

資料來源:slashgea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