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市絕招?!Samsung 平板都玩對摺

虎仔 / 馬日山 2017-11-09 13:15 | Samsung
昨日我們報導過平板市場萎縮的消息,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貨量比去年同期大減,能夠在逆市保持增長的就只有 Apple、Samsung 和 Amazon。似乎 Samsung 有救市絕招,令近年有如一潭死水的平板市場重新活躍,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1109-1bFB.jpg

外國網站 LetsGoDigital 日前發現,Samsung 向韓國的知識產權機構 KIPRIS 遞交一款全新的對摺式螢幕設計,有別於早前相信是 Galaxy X 的上下對摺手機設計,今次 Samsung 的設計跟數年前展示的影片相似,都是左右對摺的方式。LetsGoDigital 估計這款在 11 月 6 日遞交的專利設計,話佢應用於平板之上。



早前 Samsung 流動通訊部門總裁高東真確認,明年將會發表首部全新款的摺疊式智能手機,但未有提及摺疊式平板。如果報導屬實,或會為其他平板生產商帶來衝擊。

1109-1c.jpg

1109-1a.jpg

資料來源:LetsGoDigit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