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指紋辨識  Galaxy Tab S4 虹膜掃描功能確認

虎仔 / 馬日山 2018-07-23 11:08 | Samsung
之前有傳聞指 Apple 打算在新的 iPad Pro 取消 Touch ID 指紋辨識,改為採用 Face ID 面容辨識作為裝置的生物認證。似乎 Samsung 比 Apple 更快行出這一步,早前版主虎仔都分享過,之前流出的 Galaxy Tab S4 諜照未見指紋辨識和 Home 鍵蹤影,現在有消息指 Samsung 決定以虹膜掃描取而代之。

0723-2cFB.jpg

日前有外國傳媒在 Galaxy Tab S4 的 Firmware 內抽出了一段影片,是教導用戶如何使用平板的 Intelligent Scan 智能掃描功能。Intelligent Scan 功能將虹膜掃描和面容辨識技術整合,用戶以此可以為裝置解鎖,兩項功能互補不足,其中一個無法使用時,另一個功能就可以自動頂上。



Galaxy Tab S4 的發表日期眾說紛紜,有指是 8 月 9 日和 Galaxy Note 9 同場發表,亦有傳會等到 8 月 31 日至 9 月 5 日於柏林舉行的 IFA 才正式公佈。

資料來源:ubergizmo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