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6 真機曝光   罕有雙鏡頭支援 S Pen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10 11:02 | Samsung
最近有關 Samsung 全新平板的消息不少,來自著名爆料人 @evleaks 和網站 SamMobile 的消息指,Samsung 雖然在今年初推出了 Galaxy Tab S5e 平板,但就決定跳過 Galaxy Tab S5,直接發表新型號 Galaxy Tab S6,而真機實照昨日亦在網上現身,可以見到新平板支援 S Pen,而且預載 Android 9 Pie 系統。

03FB.jpg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Galaxy Tab S6 配備 10.5 吋屏幕,並且使用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且有 128GB 和 256GB 容量選擇。Galaxy Tab S6 的機背可以見到一個放置 S Pen 的磁吸式筆槽,相信所採用的 S Pen 內置藍牙,跟 Galaxy Note 9 的相同。機背的另一特別之處,就是罕有地配備雙鏡頭相機,有望打破平板攝影功能欠佳的傳統。

0710-3c.jpg 0710-3d.jpg

現階段知道 Galaxy Tab S6 會有灰、藍、啡 3 色機身可供選擇,而且有 Wi-Fi 和 4G LTE 兩個版本,Samsung 亦會推出鍵盤保護蓋配件。至於 Galaxy Tab S6 會在甚麼時候發表,暫時還未知道,有可能在 8 月 7 日跟 Galaxy Note 10 同場推出,亦有機會於 9 月 6 日揭幕的 IFA Berlin 發表。

0710-3b.jpg 0710-3e.jpg

資料來源:SamMobil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