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Tab S6 規格曝光!SD855、雙鏡相機 傳下週三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19-07-30 11:38 | Samsung
下月 7 日 Samsung 的 Unpacked 發佈會,除了發表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手機,亮相的相信還會有 Galaxy Watch Active 2 智能手錶。如果傳聞屬實,旗艦級平板 Galaxy Tab S6 亦會在下週三發佈會現身,昨日就有網站率先公開了這平板的規格資料。

04FB.jpg

網站 MySmartPrice 昨日引述消息人士指,Galaxy Tab S6 的電池容量將會高達 7,040mAh,雖然不及 Galaxy Tab S4 的 7,300mAh,但已經是市場上其中一款擁有較大電池容量的平板。此外,報導又提到 Samsung 會在這平板採用 13MP + 5MP 雙鏡頭相機,前置鏡頭則為 8MP。

0730-4a.jpg

其他配置方面,Galaxy Tab S6 會配備解像度 2K 的 10.5 吋 AMOLED 屏幕,搭配現時最高階的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且有 6GB RAM、128GB 儲存和 8GB RAM、256GB 儲存(均支援 microSD 擴充)兩種配置選擇。一如其他旗艦產品,Samsung 為 Galaxy Tab S6 準備了 4 個 AKG 調校的揚聲器、屏幕內置指紋辨識、支援 DeX、Bixby 智能助理和 S Pen,亦有 Wi-Fi 版和 4G LTE 版本選擇,機身顏色方面,則有藍、灰和較少有的粉紅色。

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