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更新並非每月一次   買 Samsung 平板前要注意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0 09:47 | Samsung
假如你對於系統和保安更新十分在意,考慮購買 Samsung 兩款新平板時就要留意,早前發表的 Galaxy Tab S7 FE 和 Galaxy Tab A7 Lite,最近都被加入到 Samsung 的保安更新名單內,不過就讓部份消費者大失所望。
 
02FB.jpg

網站 9to5google 發現 Galaxy Tab S7 FE 和 Galaxy Tab A7 Lite,兩者的更新頻率並非每月一次,而是每季一次。Galaxy Tab S7 FE 以中階定位,這個安排算是合理,然而 Galaxy Tab A7 Lite 屬於入門級,但待遇跟中階和高階平板相同卻令人不解。
 
只要仔細留意 Samsung 官網,就會發現每月一次更新只會向手機提供,就算是 Galaxy Tab S7 和 Galaxy Tab S7+ 兩款旗艦級平板,系統更新都同樣是每季一次。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