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分享 Samsung Galaxy S22 及 Tab 8 系列發佈會「元宇宙」 版本感想

Keith Yim 2022-02-12 17:07 | 聲音內容
samsung-fb.jpg
[SEP]
早前三星舉辦了 Samsung Galaxy S22 及 Tab 8 系列發佈會。若果你係手機「發燒友」相信沒有錯果其 YouTube 直播或重播版本。但原來今次三星安排了在「元宇宙」同步發佈。到底是什麼玩意。ePrice 的版主阿坤,就跳了入去「元宇宙」參予。其實兩年前,三星還有安排香港媒體去美國現場睇 Live 發佈,今日大家要去「元宇宙」。好了,到底在「元宇宙」睇發佈會,會係一件什麼的事呢? 

Decentraland

今次三星所用的「元宇宙」平台叫「Decentraland」,相信有留意加密貨幣,區塊鏈技術的網友,都知道 Decnetraland 有多出名,在裡面有得賣買虛擬土地。而三星在 Decentraland 裡面,買了一個地方把美國紐約的 Concept Store 「837X」放了上去。進入 Decentraland,若你有玩開 Crypto 可以把錢包 Metamask 加進去,會有更多玩意;若果你只是新手,用 Guest Login 就可以。進入這個三星發佈會 Decentraland 就像親身去了美國 837X 睇 Live 一樣。



係 2 月 11 日 Clubhouse 節目「輕松講科技」,版主阿坤親身分享在 Decentraland 睇三星發佈會的第一身感受。大家只要 Click 以下圖片或這條連結,就可以進入 Web 版收聽 (可拉到節目 40 分鐘)。若果你想有更好嘅鈴聲感受,可以 Download Clubhouse App,用 App 聽會睇到誰人在發言,頭像及相關連結。



▲ 今次節目,亦有講及 ePrice 的 Daniel 全家中 Omicron;Samsung Galaxy S22 全系列最大升級是什麼。

按這裡可進入 Samsung @ decentralan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