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講科技:去睇世界杯隨時變成一肚氣!揀錯國家後悔都黎唔切

DanielTangHK 2022-11-19 20:46 | 聲音內容
世界杯可說是全球的體育盛事,除了世界杯本身的收看人數不容忽視外,因世界杯所帶來的旅遊經濟效益也相當於大。今年的世界杯就由卡塔爾舉辦。雖然之前都經過如人權問題、國家對同性戀的政策和血汗球場問題,但是都沒有阻擋到卡塔爾吸納前來觀看世界杯的旅客。但是現在旅客來到卡塔爾,隨時變成一肚氣!點解呢?

eprice-ch-qatar.jpg


卡塔爾本身並非旅遊大國,所以當地的酒店數量也未能夠容納世界杯所帶來的遊客,所以卡塔爾的組委會就於當地建造了一個帳篷村。但是夢想總是美好的,不過現實卻很殘酷,一間每晚要高達 434 美元的房間實際上跟方艙醫院設計相若!

4f01dec4403e08ae765ce.png
▲想象圖總是無限美,但是殘酷的往往是真相。收聽節目裡面,主持人大家分享卡塔爾「豪華帳篷」的真身是如何。按這裏有節目選用的圖片集及相關資料 LINK 。

WhatsApp Image 2022-11-18 at 01.39.06.jpeg
▲ 想聽關於卡塔爾點樣差,只要 Click 入上圖或這條 Link (57 分鐘開始),就可以立即收聽(用網頁或 Clubhouse App)。

收聽 Clubhouse  節目是免費的,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者 Apple Appstore 下載 Clubhouse,用手機號碼免費登記做會員,就可以看到我們主持節目時,於房間跟網友的互動情況,當中分享的文字及連結資訊都可以知道。此外,更可以在星期二及四,中午一點半參加「輕鬆講科技」直播,舉手跟主持人聊天打氣。Clubhouse 亦支 Web Replay 功能,若果你部手機沒有安裝 Clubhouse 或者你正在使用電腦,都可以直接透過瀏覽器收聽重温。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