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換新款   傳最快 6 月 WWDC 亮相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11 12:14 | 情報分享
在剛剛出版的《彭博》每週「Power On」專欄,作者 Mark Gurman 表示 Apple 很大機會趁著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發表至少兩款全新 Mac 電腦產品。Apple 上星期公佈 WWDC 的舉行日期為 6 月 6 日至 10 日,儘管將會以軟件和開發作為主題,但亦有可能發佈新硬件。

經常爆料的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在兩年前的 WWDC 2020 發佈 Apple Silicon 自家處理器項目,今年的 WWDC 正好是發表新 Mac 的時機和平台。Gurman 透露兩款新 Mac 將會在今年年中或下半年才上市,其中一款是全新 MacBook Air,他在 3 月中曾經撰文指這款筆電延期至下半年。

有指全新 MacBook Air 將會擁有新的機身,採用與 iMac 相似的設計語言,亦會提供多種機身顏色選擇。此外,新機會有更多連接埠,支援 MagSafe 充電和升級 FaceTime 視像鏡頭。至於另一款會在 WWDC 亮相的 Mac,Gurman 則未有提及,Apple 之前曾經表示會在兩年內由採用 Intel 過渡到自家處理器,現時 Mac Pro 是唯一只有 Intel 處理器的 Mac 產品,而 Apple 在上月的發佈會亦到會在稍後發表。

0411-5b.jpg


0411-5a.jpg

資料來源:appleinsid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