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Pro 爆料   傳支援衛星通訊與 iPhone 14 睇齊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29 12:31 | 科技新知
去年有傳聞指 iPhone 13 系列會支援衛星通訊功能,但最後並未實現,事隔一年,通訊專家 Tim Farrar 表示 Apple 會跟衛星通訊服務商 GlobalStar 合作,讓 iPhone 14 系列擁有衛星通訊能力,就算在沒有手機網絡訊號的環境下,亦可以通過衛星訊號發送緊急求救短訊。

支援衛星通訊功能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專欄中,《彭博》的 Mark Gurman 爆料指除了 iPhone 14 系列,就連 Apple Watch Pro 都會支援上述的衛星通訊功能,但同時在 9 月 7 日 Far Out 發佈會亮相的 Apple Watch Series 8 和 Apple Watch SE 第二代則不會支援。有指 Apple 希望這項連接衛星作緊急求救的功能可以盡快普及,所以將之加入到專業級定位的 Apple Watch Pro。

與 iPhone 14 系列睇齊

Mark Gurman 指 Apple Watch Pro 是首款特別為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新手錶款式,更大的 47mm 機殼採用更耐用和堅固的鈦合金材料製造,能夠抵禦強烈衝擊。手錶螢幕會比標準版大 7%,並且用上防碎裂玻璃保護。此外,Apple Watch Pro 據說會內置體溫感應器,雖然不會顯示佩戴者的實際體溫,但就會在體溫異常時作出提醒。

0829-5a.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