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巴 5G Wi-Fi 無限任上   手機 App 新增實用資訊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04 00:44 | 科技新知
02FB.jpg
班次頻密和座位舒適,加上有冷氣提供,相比起不少國家,香港的巴士服務算是相當優秀,最近九巴宣佈為車隊進行升級,讓乘客可以在巴士享受到免費的 5G 連線,而且手機程式亦同步更新,給予乘客實用資訊。

九巴 5G 無限任上

九巴今次的車廂 5G 升級工程,會陸續將車隊升級成 5G 巴士,為乘客提供免費 5G Wi-Fi 服務,乘客可以每日無限量使用,而 5G 訊號是由 SmarTone 提供。九巴同時表示會在巴士車廂增加顯示螢幕,顯示上層座位的數量,方便並鼓勵乘客到上層,亦不怕因為上去後才發現沒有座位而要走上走落。

5G 訊號由 SmarTone 提供

最後,這套用作車廂乘客統計的電腦系統,還會實時將數據傳送,讓使用九巴手機程式 App1933 的候車乘客,可以圖示方式,了解各路線即將抵達巴士班次的載客量。

1004-2b.jpg

資料來源:km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