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本週忙到癲   日日都有大事發生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4 11:16 | 科技新知
05FB.jpg
別以為 Apple 在 9 月舉行完 iPhone 14 發佈會,上星期又以新聞稿方式發表了新 iPad 和 iPad Pro,Apple 就準備入冬收爐,原來他們由週一至週四都有不同的大事將會發生,可算是相當繁忙的一星期。

多款系統週一更新

今日(10 月 24 日)iOS 16.1、iPadOS 16.1 和 macOS Ventura 都會同步推出,估計就連 tvOS 16.1 和 watchOS 9.1 亦可能會在同日向合資格的裝置推送,預計新系統會在香港時間 10 月 25 日凌晨 1 時會陸續提供。星期二 Apple 高層 Craig Federighi 和 Greg Joswiak 將會出席華爾街日報的活動,到時有望談及新系統和備受爭議的 Stage Manager 功能。

新 iPad 週三上市

到了星期三,全新配備 M2 處理器的兩款 iPad Pro,連同全新設計的 iPad 第十代都會正式發售。星期四則是 Apple 發佈 2022 年第四財政季度的財務報告,屆時 Tim Cook 和財務總監 Luca Maestri 都會出席。順帶一提,下星期五(11 月 4 日)則是全新 Apple TV 4K 正式發售的日子。

資料來源:macrumo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