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收購 Twitter   四大高層即時炒魷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8 12:36 | 科技新知
03FB.jpg
昨日才帶著洗手盤進入 Twitter 總部大樓,又在 Twitter 自稱 Chief Twit 的 Elon Musk,在美國時間星期四晚上據報已經成功收購社交平台 Twitter。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Musk 入主後馬上將多名高層炒魷魚,相信 Twitter 稍後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

收購後自任 CEO

今次收購據說以當初提出的 440 億美元完成,即每股 54.2 美元,Twitter 將會成為私人公司。報導提到行政總裁 Parag Agrawel、財務總監 Ned Segal,連同法律和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和總法律顧問 Sean Edgett,在 Elon Musk 完成收購 Twitter 後馬上被裁。外國媒體指多名高層已經離開 Twitter 大樓,除了自任 CEO,現階段未知 Musk 會任命誰人接手其他管理層職位。

即炒四名高層

為了確保交易完成前產品不會有任何變化,Twitter 的工程師已經無法修改代碼,Musk 亦派出了 Tesla 工程師到場進行檢查。至於傳聞指 Twitter 有 75% 員工,約 5,600 人將會被炒,Musk 昨日已經否認,但未有確認會否大幅裁員和裁員幅度。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