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 AirPods Lite 預測   Apple 進軍低階無線耳機市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3 12:16 | 數碼影音
06FB.jpg
現時 Apple 發售中的 AirPods 無線耳機達 4 款,不過就算是最便宜的 AirPods(第 2 代),香港官方定價仍然接近 HK$1,100。金融機構海通國際證券的分析師 Jeff Pu 今日撰文,指 Apple 正在籌備一款價位較低的全新 AirPods 無線耳機。

挑戰千元以下市場

Jeff Pu 表示 Apple 開發中的 AirPods Lite 將會與市場上較便宜的無線耳機競爭,他引述市場消息人士指 AirPods 的需求預計會在 2023 年下跌,出貨量將會由 2022 年的 7,300 萬組下調至 2023 年的 6,300 萬組,下調原因與 AirPods 3 的需求疲弱,加上 Apple 未有計劃在今年推出新 AirPods 型號有關。

不會在 2023 推出

雖然 Jeff Pu 表示 Apple 正在籌備 AirPods Lite,但就未有提供進一步資料,以現時四款 AirPods 產品的定價策略推算,AirPods Lite 的定價肯定會被 AirPods(第 2 代)便宜,網站 9to5mac 認為 Apple 將 AirPods(第 2 代)直接減價至 99 美元亦有可能。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