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新機即將發表?M1 版 MacBook Air 出貨延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01 11:45 | 電腦硬件
日前我們分享過新版 MacBook Air 有望在下星期揭幕 WWDC 發表的消息,著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甚至表示新機會配備 M2 處理器,全新的機身設計和多色選擇,螢幕會改用瀏海設計,同時支援 MagSafe 充電。昨日有外國媒體發現另一證據,可能是 MacBook Air 推出新版的徵兆。

現有型號出貨延期

《彭博》記者 Mark Gurman 在 Twitter 分享截圖,表示現時在美國發售中的 M1 處理器 Mac 電腦,除了其中一款 iMac 配置,就只有 MacBook Air 的出貨日期出現延誤。一般情況下,現時訂購 M1 處理器的 Mac 電腦,6 月 8 至 15 日就能出貨,偏偏 MacBookAir 的出貨日期延遲了一星期,要 6 月 15 至 22 日才能夠出貨。

或與供應鏈延誤有關

雖然 Gurman 認為這是 Apple 會在 WWDC 發表新版 MacBook Air 的徵兆,但亦有媒體估計延誤或與供應鏈問題有關。網站 9to5mac 表示供應鏈問題一直持續,部份 MacBook Pro 訂單要延至 7 和 8 月出貨,而 2021 年版 MacBook Pro、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和新版 iMac 都要 8 月才能出貨。

0601-4a.jpg

0601-4b.jpg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