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 Galaxy S23 系列同步發表   Galaxy Book3 三款筆電諜照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1 10:40 | 電腦硬件
02FB.jpg
早前有傳聞指 Samsung 計劃在 2 月 1 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屆時除了旗艦級手機 Galaxy S23 系列,據說還會同步發表筆電 Galaxy Book3 系列。隨著發佈會舉行日期越來越近,有外國網站亦率先公開了數張 Galaxy Book3 筆電的宣傳照。

筆電首次有 Ultra 型號

網站 TheTechOutlook 昨日公開了 Galaxy Book3 Ultra、Galaxy Book3 Pro 和 Galaxy Book3 Pro 360 的官方宣傳照,這將會是 Samsung 首次推出「Ultra」型號的筆電產品,現時 Galaxy S 系列手機和 Tab 系列平板都各自擁有 Ultra 型號,屬於系列中最頂級規格配置的產品。

僅提供 USB-C 接口

此外,從 TheTechOutlook 上載的 Galaxy Book3 Pro 照片可以見到,廠方預計會以超薄機身作為賣點。至於 Galaxy Book3 Pro 360 不但擁有可 360 度翻摺的機身設計,能夠以平板模式使用,更同時支援 S-Pen 可以更精細地進行手寫或繪畫。暫時見到 Galaxy Book3 Pro 系列兩款新機,都只提供 USB-C 接口和記憶卡讀卡器。

0101-2a.jpg

0101-2b.jpg

0101-2c.jpg

資料來源:thetechoutlook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