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S 更新   加入手掣 Share 按鈕自訂功能

虎仔 / 馬日山 2022-03-10 10:37 | 遊戲電玩
剛剛向 Xbox Series X/S 主機推送的 3 月份系統更新,用戶在升級後可以將最多兩款遊戲釘選到 Quick Resume 群組,只要在主頁介面的遊戲方塊按下手掣 Menu 鍵就可以作出選擇,被釘選的遊戲會一直留在 Quick Resume 群組內,直至手動移除或嘗試加入另一款遊戲時,系統會要求用戶作出選擇。

3 月份的 Xbox 更新還提供自訂手掣 Share 按鈕的功能,假如用戶甚少使用 Share 按鈕分享遊戲截圖或影片,就可以選擇用作其他功能,例如靜音、打開朋友清單、顯示成就列表或打開搜尋功能。使用 Elite Series 2 手掣、Xbox Adaptive Controllers 等裝置,還有更多動作可以進行設定。

其他 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的更新還包括,協助用戶設置音效和揚聲器的全新 Audio Setup Wizard;Xbox 手掣的韌體亦同時獲得更新,Xbox One 手掣的藍牙效能獲得提升。
   
資料來源:trustedreview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