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芒 | 入水 | 跌落街 通通都保!上台出 Note7,再送 $3800 VR 套裝!

管理員 2016-09-02 22:04 | Csl
近年智能手機發展急速,逐漸到了一個「瓶頸位」,手機廠商想找突破點,並不容易,此時最需要的,也許就是一個「人無我有」的新功能。而 Samsung 亦明白這點,在最新旗艦 Note7 上,加入了虹膜辨識,相比指紋識別更為安全,加上支持防水,成功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小編知道,有不少網友已經成功入手 Note7,然而,相信不少網友都擔心保養問題:雖然買機會有一年原廠保養,然而原廠保養並不包括人為損壞,假如一不小心跌爆了屏幕,可能就要「捱貴價」維修。不過如果在 csl. 出機,就能免去這個煩惱。看下文吧!

爆芒 | 入水 | 跌落街  通通都保!上台出 Note7,再送 $3800 VR 套裝!

上台/續約買 Samsung Galaxy Note7,即送 1 年 i-Guard 意外保障
記得 ePrice 版主之前同大家提過,只要到 csl. 上台或者續約出 Note7,就即送 12 個月 i-GUARD手機意外保障計劃。雖然 Samsung 今次有提供1 年內可用 $300 服務費更換損壞螢幕,但i-GUARD 呢個手機意外保障計劃就涵蓋爆芒、入水、跌爆,甚至完全損毀。你用 Note7 的時候,可以用得安心又放心。

爆芒 | 入水 | 跌落街  通通都保!上台出 Note7,再送 $3800 VR 套裝!
▲ i-GUARD手機意外保障計劃保障範圍包括「摔跌/重物輾壓損毀」、「因入水或其他液體損壞」以及「顯示屏爆裂」。如果你不幸在保障期內遇上以上意外,每次維修則可獲 80% 的維修費用補償。例如顯示屏爆裂需要 $2000 修理費,i-GUARD 就能夠補償 $1600,換句話說,你只需付出 $400 就可以了,而且在保障期內更可以有無限次維修費用補償。不過要注意的事,所謂無限次維修費用補償,必須在維修費不超出機價 75% 的情況下方才成立,維修費一旦超過機價75% , 更可向i-Guard申請原機價的60%補貼以購買另一部同款手機, 但同時此計劃就會終止。

5.7 吋 2K S-AMOLED 屏幕,跟 Gear VR 完美配合,上台/續約送 Gear 產品!
到 csl. 出機上台,怎會只有 1 年 i-Guard 手機意外保障計劃那麼簡單呢?Samsung Galaxy Note7 本身已是一部相當出色的智能手機,除了配備虹膜辨識外,其最高級別 IP68 防水防塵、升級版的 S Pen,都是 Note7 相當吸引的賣點之一。至於在娛樂享受方面,Note7 既有 5.7 吋 2K 解像度 Super AMOLED 屏幕,又能夠串流 HDR 高動態影片,Note7 有這樣的視覺優勢,有沒有覺得好像欠缺了甚麼呢?沒錯,就是「自己友」 Gear VR 同埋 Gear 360!而家嚟 csl. 上台/續約出機,選用20GB「375速」多人共享服務計劃簽約 HK$0 機價出Samsung Galaxy Note7,就即送 Samsung Gear VR 以及 Gear 360,價值更超過 $3800,實在是相當吸引。

你可能會說:20GB「375速」多人共享服務計劃,對我一個人黎講太多了,總不能為了這兩款 Gear 系列產品,便要特地登記 20GB Plan 吧?csl. 明白你的憂慮,對於數據需求不大的網友,csl. 有另一個選擇:只要上台或者續約購買 Samsung Galaxy Note7,再揀 6GB「375速」服務計劃,你亦可以筍價 $288 獲得 Gear VR。Note7 的 Super AMOLED 屏幕以及強大的處理器,跟 Gear VR 完美配合,能夠帶給用戶更逼真的視覺體驗。又有 1 年 i-Guard 意外保,又有 Gear 產品送,打算入手 Note7 的你,你會選擇在 csl. 購買嗎?

爆芒 | 入水 | 跌落街  通通都保!上台出 Note7,再送 $3800 VR 套裝!
▲ csl. 上台出 Note7,就會有這三大著數!

資料由客戶提供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