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售價破萬 Honor Magic6 RSR 發表   Magic 6 Ultimate 同步登場
    昨日Honor於中國舉行大型發佈會,正式推出由PorscheDesign工作室操刀設計的Magic6RSR,同時亮相的還有Magic6Ultimate版本。前者是HonorMagic6系列最頂級的產品,機背採用六角形相機模組;而Ultimate版據廠方介紹,同樣以奢華汽車品牌作為為靈感設計,但機背採用了不同的設計,並融合複合纖維材質。
  • Honor 春季旗艦新品發布會確定 3 月 18 日舉行
    Honor剛剛正式宣佈將會在3月18日舉行春季旗艦新品發佈會,屆時將推出多款新產品,包括HonorMagic6至臻版和HonorMagic6RSRPorscheDesign手機,以及他們首款配備人工智能的筆電HonorMagicBookPro16。
  • 今年推出 Flip 翻蓋機   Honor 挑戰 Samsung 開發智能戒指
    雖然Samsung的GalaxyZFold和ZFlip系列摺機,未能在中國市場擊敗同類對手,但在國際市場則取得不俗的成績,尤其是翻蓋式摺機GalaxyZFlip系列更是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最近Samsung還公佈全新產品類別GalaxyRing,期望透過智能戒指吸引更多用戶加入Galaxy的生態圈。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