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nor Magic6 系列國際版發佈安排
    早前我們分享過2023年度中國5G市場佔有率排名,脫離華為獨立3年的Honor,於中國的市佔率已經超過一成。除了在主場努力打拼,Honor亦積極開拓海外市場,期望能夠吸納以往華為的客源,剛剛他們就公佈了兩款旗艦級手機的國際版發佈安排。
  • Honor Magic V2 RSR Porsche Design 確認會推出國際版
    已經在香港上市的HonorMagicV2摺機,稍後相信會有新的成員加入,昨日在德國舉行的MagicV2歐洲發佈會上,Honor宣佈MagicV2RSRPorscheDesign亦會在中國以外的海外市場發售。當手機本月中發表的時候,Honor一直沒有透露MagicV2RSRPorscheDesign是否中國市場限定。
  • Honor Magic6 RSR Porsche Edition   全新 1 吋 CMOS 傳 3 月發表
    上星期Honor宣佈與德國設計工作室PorscheDesign展開合作,首款作品為MagicV2RSRPorscheDesign,這款特別版旗艦級摺機在Magic6系列發佈會現身,讓外界相當意外,因為一直有傳聞指PorscheDesign的設計會率先用於Magic6系列。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