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米 MIX Fold 4 傳聞規格曝光
    小米去年8月推出了MIXFold3摺機,消息指後續型號MIXFold4現正積極開發中,並有可能在今年夏季發表。著名爆料者@數碼閒聊站昨日在微博,分享了聲稱是MIXFold4的基本規格清單。雖然並非完整的規格配置,但已經透露了許多關於這款摺機的細節。
  • 二千一入手 6.55 吋 7 系 U 中階手機!呢個價有無其他好選擇?
    版主阿坤:隨着小米14以及小米14Ultra在香港推出,上星期版主已同大家提到,有地方已經開始將舊代的小米13以及小米13Pro減價,然而你可能會問,小米13系列並不只有小米13以及小米13Pro,也有平價的小米13Lite,比較適合普通平民用,到底這部又賣幾錢呢?這個價錢還有沒有其他好選擇?看下文吧!
  • 小米 14、14 Ultra 香港預訂 + 開賣!版主收風香港賣價 + 上市資訊
    版主阿坤:小米14系列在2024年3月7日正式香港發表,會有小米14以及小米14Ultra兩個機型,但就沒有中國市場的小米14Pro,國際版會用上HyperOS作業系統,而小米14Ultra跟上代一樣,都是可搭配專業相機套裝使用,到底香港賣價會是多少,看下文吧!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