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laxy Z Flip 6 跑分曝光 預計使用 S8 Gen 3 for Galaxy
    早前有消息指三星計劃提出於7月發表的新一代摺機ZFlip6與ZFold6,近日又有更多資料曝光,消息指ZFlip6將搭載高通S8Gen3forgalaxy晶片,更有Geekbench跑分結果。
  • Samsung 宣佈 S22 等機種 5 月可升級 One UI 6.1 與 Galaxy AI
    我們昨日與大家分享過,三星可能會將OneUI6.1與GalaxyAI延伸下放到更多舊款機種的消息,事隔幾日,三星就正式公佈這項消息。
  • 拆解 UWB (Ultra-Wideband) 之謎!有乜用 + 有乜三星手機支持?
    相信有不少讀者都有聽說過UWB(全寫Ultra-wideband,中文叫「超頻寬」),這個技術從三星GalaxyNote20Ultra開始在旗艦手機上提供,而後續所有機型都已標配這技術。UWB可以讓手機化身成虛擬車匙,同時亦是三星SmartTag+的核心。但實際上,到底UWB是甚麼?這篇文章會跟大家拆解UWB之謎,並會跟大家說說它的作用,以及有甚麼三星手機支持。看下文吧!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