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alaxy S24 系列部分 AI 功能   中國 8 月起開始收費
    近期發售的不少旗艦級手機都標榜提供人工智能功能,然而這些功能都不是完全免費的,只是暫時廠商提供豁免。以SamsungGalaxyS24系列為例,最新消息指中國的Samsung授權實體店最近收到通知,部分人工智能功能將會在7月30日後開始收費。
  • 消費者愛用 iPhone   Samsung 韓國主場失勢
    多年來,Samsung一直穩坐韓國手機市場龍頭寶座,但隨著iPhone愈來愈受歡迎,Samsung在韓國主場的地位則不再像以往般穩固。Apple憑著2.346億部的銷量,在去年成為了全球手機銷量冠軍,不但超過2.266億部的Samsung,更終結了對方連續12年的銷售冠軍紀錄。Apple佔市場20.1%份額,而Samsung則佔19.4%。
  • 售價搶先爆!Galaxy A35 5G、A55 5G 未發表先上市
    日前Samsung宣佈將會在3月11日舉行發佈會,預計會公佈GalaxyA355G和GalaxyA555G兩款中階手機,不過昨日德國零售商Otto已經搶先將兩款手機上架,比Samsung的發佈會提早了4天。這個舉動不但令早前流出的規格配置獲得確定,亦令官方定價提前曝光。
看更多

最新上市

看更多

精選評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