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ice.HK 免責聲明

  1. 您明確了解並同意您使用億普科技公司(以下簡稱「 ePrice.HK 」的服務之風險是由您個人負擔。本資訊、產品及服務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
    ePrice.HK 清楚明示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2. ePrice.HK 不保証 ePrice.HK 網站的資訊、產品及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或該資訊、產品及服務及其使用及取得之結果不受干擾、及時提供、正確、安全可靠或免於出錯。手机報亦不保証軟體及硬體中的任何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3. ePrice.HK 不保証經由或透過 ePrice.HK 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及服務之結果。

  4. ePrice.HK 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使用 ePrice.HK 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合約毀壞、版權或知識產權侵犯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5. ePrice.HK 不承擔任何經由或透過 ePrice.HK 購買或取得之任何資訊、產品及服務,或接收之訊息,或進行之交易所衍生之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及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所帶來之 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即使億普科技公司已被告知前開賠償之可能性亦然)。

  6. ePrice.HK 有包含第三者張貼之內容。而該內容未經億普科技公司審批。億普科技公司對由第三者張貼之內容所帶 之損失概不負責。ePrice.HK 內所有內容並不反映任何億普科技公司之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