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one 選定愛立信為其香港獨家4G LTE 供應商

ePrice超級記者 2012-09-12 17:41 | 數碼通
香港作為全球人口和建築密度最高的地區之一,先進的流動寬頻網絡是向用戶提供高速數據服務以及最佳用戶體驗不可或缺的前提。為此,SmarTone 最近宣佈啟動其 4G LTE 網絡,並選擇愛立信作為其獨家端到端網絡供應商。在愛立信的支援下,SmarTone 用戶將在使用流動互聯網應用時,享受到更加快速的上傳下載體驗。

SmarTone 從2012 年9 月11 日起開始提供4G LTE 服務予廣大用戶。愛立信多模無線基站可同時支援2G/3G/LTE,有助 SmarTone 的網絡順利過渡至4G LTE。透過超卓的網絡以及先進的解決方案和服務,SmarTone 用戶將享受到卓越的流動寬頻體驗。

愛立信是SmarTone LTE 網絡的獨家供應商,提供由RBS 6000 系列基站支援的多模無線接入網絡,以及使用SSR 8000 系列智慧業務路由器作為演進分組閘道(EPG)的演進分組核心網(EPC)。計劃內容包括網絡部署集成和支援服務、重整1800 MHz 頻譜,並採用愛立信無線網與核心網業務支撐系統 (OSS-RC) 的網絡管理。


最新新聞